每天清晨
, 在按上了鬧鐘之後, 我往左轉過身去; 開始凝視著你的臉: 看著你長長翹翹的眼睫毛, 小巧的鼻子, 紅潤的雙唇, 細緻的肌膚; 想著: 要從那裡開始親你? 好讓你從睡夢中甦醒~
        
        我喜歡親吻你
; 從額頭, 眉毛, 眼睛, 鼻子, 雙頰, 下巴, 每一吋都不想放過. 那是對我嘴唇很大的一種享受! 好柔嫩的觸感啊~ 而你終於張開雙眼, 還迷矇的神態, 問我一句
        “Why do you love me so much?”
        “I don’t, I just love kissing you.” 
       我喜歡這樣回答你, 不讓你以為我全心給你
        “What?! You don’t love me?”
然後在你嬌縱的要求下, 讓我說出我真的愛你的話語.


        記得你總要握著我手才肯睡去
, 有時在睡夢中醒來, 也要再尋著我的手後, 才又肯睡著. 那真是好甜蜜~
 

        算算已經過了6年半與你同眠的夜晚, 從我們在曼哈頓相見的第一晚起; 從此我的身份就不再相同. 我開始了新生活和新步調, 開始了我們共同在紐約的日子; 對你只有無怨無悔, 但不能任你予取予求. 畢竟, 我對你的愛還包括了責任和教育.

        
        親愛的寶貝啊, 我們還會在這個城市待多久? 在這個四季分明, 人種豐富的人稱大蘋果的都會裡; 或許這將是最後1年了, 就讓我們儘情享受吧, 讓我好好為你紀錄. 將來也許有一天我們再回到這裡, 我會告訴你: 這裡是你小時候住過的地方哦


        給我親愛的女兒
~Elisa

 
6歲 7個月的Elisa 2週前掉了左大門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