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好啦, 我承認也許我們帶 , 王建民 4月連6勝 0敗, 怎麼會我們特地去洋基看他的這場球,  居然就輸了ㄌㄟ?  

但我還是覺得此行看球我們真是超幸運地~


       1. 家裡往返球場間交通非常順暢, 只花25-30分鐘.

       2. 找到小巷中的免費停車位, 省下了17元大洋的洋基球場停車場費用. 
           (謝謝佳蓉提供的寶貴資訊, btw, 沒錯, 漲了1元, 現在停車場要花17元了.)
 
       3. 看球看到第3局上, 球場2位人士來向我們查票; 然後說: "恭喜你, 你中獎了!"

           我們由遙遠的右外野最上層第一排, 被升等到主要層面中左邊的位置! 位置票價差10倍!

        雖然, 雖然, 最後小王輸球....




快到達球場前, 在高速公路上, 從車內拍的照片



在球場外巡邏的警察




Bronx 布朗區的電線杆上的掛布: BASEBALL CAPITAL OF THE WORLD






藍色的看板上就是說明日期, 贊助廠商, 和贈送的物品名稱




每天都有贊助商提供給進場球迷紀念品, 今天拿到的是小夜燈.



每次看電視 Yes! 頻道轉播, 約到了第7局以後, 就會聽到"鏗鏗鏘鏘"的聲音, 夾雜在播報員的聲音中, "兇手"找到了, 原來就是這個先生!



今年將是最後一年洋基使用這個舊球場, 剛好也是"ALL STAR GAME" 的舉行球場, 覺得特別有意義!



曾經拿到世界冠軍的 14個年份





還有50分鐘開賽, 印地安那隊的投手正在熱身, 用了網架和膠布保護著等下要開打的場地



小王也要去熱身了



即將開始了, 裁判們和 2隊教練先禮後兵










換到一樓後拍到的照片









既然是看小王投球的, 當然拍了他最多照片, 而且幸運地我們還可以從不同角度和位置拍
(嘿嘿, 因為我們中獎了嘛~)




上場都會得到最多歡呼聲的隊長 Jeter!





精彩鏡頭都會立即透過大螢幕重播, Shelly Duncan 和 Robinson Cano 都會偷看大螢幕上自己剛剛接殺到球的表現



穿梭在座位間賣啤酒的先生, 一杯要價$9.5元, 用綠色別針標示出價錢.



左邊是中獎的票, 右邊是當天在網路上買的票.        


      在球場看球, 真是一件有趣的事; 球場不時穿插各種鼓動的音樂. 大家又吼又叫地支持球員. 一有安打出現, 就歡聲雷動~ 

      至於前一天打出 Joba 的3分全壘打, 因此逆轉勝的印地安隊的 Dellucci, 一上場大家就噓聲四起!

      還有, 還有, 不要再說因為我們去看球, 才讓小王輸球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