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看到日本行程中的"上野公園", 以為是要去散散步; 想像一下4月櫻花祭的情況; 沒想到是要進入"上野動物園", 給動物看...



多麼晴朗的天空啊, 天氣多好!...好...好熱 @ @...



中共出租2隻熊貓給日本, 就在上野動物園內. 



受"哈利波特"的影響, 白色貓頭鷹---給牠拍一張



天氣熱, 老虎也浸在水裡,  清涼一下~





北極熊園內有 2隻北極熊, 這隻體型較嬌小, 我認為是母的. 牠可能是肚子餓了, 上午11點園務人員到了, 牠竟然認出園務人員, 然後就一路跟著園務人員由右邊走到左邊; 定住, 等著; 可惜時間未到,  園務人員並沒有餵食. 我們也沒等到看牠吃東西的樣子.



"大哥, 是放飯時間到了嗎?"



還有企鵝喔



這2隻可愛的小動物, 英文學名是"...dog"---狗?!



拍這種照片最好玩了!



真熊貓休息中, 和玩偶拍一張, 聊勝於無




並沒有烏鴉的展示區, 只是東京都內有好多烏鴉; 導遊小姐說, "日本人視烏鴉為神與人之間溝通的橋樑" 頗帶有神聖的意味...

應某"動物友好人士"的要求, 先把這篇po 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