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sa 從2歲起便每年在Halloween 萬聖節那天和親朋好友們去"Trick or Treat 不給糖就搗蛋." 而回憶起來, 很驚奇地, 每年萬聖節的這天, 氣候都挺好, 要到了很多糖果, 她都玩得很開心.

 

這是2歲1個月時穿的朋友女兒的貓咪裝, 按一下臉部份, 還會發出貓咪聲~

4歲時穿的Beauty & Beast---Belle洋裝

(一直找不到 3歲那年的照片, 後來才想到: 2004年10月-12月我們人在台灣)

 

這是5歲時, 也是Belle的黃色洋裝, 但是和4歲那一件並不一樣哦.

6歲時的粉紅色洋裝

 

今年她不裝扮了, 混在有裝扮的小朋友中一起去要糖

身上的黑色T shirt 織印有Trick or Treat 的字體, 也算是應景了.

今年的糖果收穫豐碩, 她直呼: 今年的halloween 最好玩!

 

          有許多小朋友會一起集體去要糖, 大多是家長在人行道等待, 就只有小朋友去按門鈴和要糖. 有些人家會準備多種糖果, 甚至就擺在門口供小朋友自取; 也有人糖果用完了, 竟然發錢!  然而也有些人家並不會開門給糖; 尤其很多獨居的老先生和老太太, 除了行動比較不便之外, 另外也擔心有人伺機行搶. 畢竟平日是不會隨便給陌生人開門的. (聽到一個故事是: 有人因為萬聖節這天沒開門給糖果, 隔天慘遭被報復---門口被蛋砸!)

       萬聖節這天, 走在路上會有很多驚喜; 有一些家長配合小朋友也會趁機打扮一番. 而有些青少年學生更是精心準備, 遇到相識的人, 卻因為假髮, 化妝和服飾; 幾乎都快認不出來了! After Elisa trick or treat, 我們回到家中等別人上門要糖; 開門那一剎那, 看到許多小朋友的各種裝扮, 總忍不住要驚嘆幾聲: 好可愛! 好有創意! 或是看到比較誇張點的, 得忍住不笑出來, 免得傷了家長和小朋友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