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了一年一度"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 Victoria's Secret Fashion Show. 僅管我反對把女人身體太物化, 但還是愛看漂亮的人/事/物; (追求真, 善, 美; 不就是人生的目標嗎?) 更何況美國E! 雜誌中認為2008年的10大美女中, 維多利亞的秘密5位模特兒就占了其中的5個名額! 其好看的程度, 不需再強調了吧.

 

4.jpg 

維多利亞的秘密模特兒們都是天使, 是天使當然就要有翅膀囉. 並且不只好看, 今年還有歌手Usher 好聽的演唱!

      原本對這樣的商業走秀的興趣不大, 但"維多利亞的秘密"竟然可以全國聯播, 就目前我所知道的年度唯一服裝秀全美國轉播; 2001年更吸引了全美國1200萬以上的人觀看. (網路上也不知被觀看過多少次?) 這就不得不佩服"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決策了.

7_3.jpg 

真的好美, 是不? 我是說衣服~

5_3.jpg 

 

      讀過村上隆在商業週刊的報導---"他說:「我在跟LV合作的過程中,了解到所謂的品牌生意多麼辛苦。要吸引各種充滿欲望的人,然後讓絕大多數人感到幸福,這是多麼厲害啊!」"  還有剛讀完鄭華娟的"提著菜籃上米蘭"的書, 她也有感而發地認為---"這些所謂名牌背後是多少的基本功, 不斷地努力練習的成果." 所以, 我也很認真的看待這次的秀喔!

 

vs6.jpgvs7.jpg

       今年"維多利亞的秘密時尚秀"在邁阿密舉辦, 由資深模特兒Heidi Klum介紹, 服裝上有4個主題段落; 了眾多美麗模特兒穿上設計師精心各種服裝之外; 還穿插後台忙錄的影片; 眾星雲集的觀眾; 還有模特兒準備工作前的狀態.

  

     為了這短短30分鐘的秀, VS服裝設計師在160天前就要開始討論主題了, 然後在紐約買布料, 製作; 到巴黎找搭配的鞋子; 跟模特兒們試穿, 修改和定裝. 走秀前的排演, 找了知名樂手搭配音樂, 舞台設計等等. 都讓我們看到了這真是集合了許多人的心血傑作~

36.jpgvs9.jpg

 

       以為模特兒只要光鮮亮麗的出現在舞台上就可以, 影片中介紹模特兒們在早上8點就要開始排演, 下午1點半開始上妝, 直到晚上? 點演出; 之後還有慶功party. 是一整天長時間的工作啊,  甚至看到模特兒走秀時, 穿的鞋子把腳都磨破了.

 

 vs 10.jpgvs 11.jpg

 

      早就耳聞: 走秀時, 舞台上的井然有序, 從容不迫的狀態; 是許多工作人員在後台的辛苦呈現. 看到模特兒一進入後台, 就得趕緊更衣; 甚至動用8位工作人員幫忙脫衣,  同時工作人員還要一邊鼓勵模特兒再撐下去, 這倒令我挺驚訝的!

 VS2.jpg

 

      維多利亞的秘密印製目錄是非常大手筆的, 每一週我都可以至少收到1本或以上的目錄; 可是家中實在是有太多目錄了, 只好都丟回收袋, 讓垃圾車回收. 有一次, 我看到清潔人員捨不得把維多利亞的秘密目錄丟進回收車, 就站在我家前面看起美女目錄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