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紐約冬天似乎來的特別早, 10月中氣溫就下降到華式45度=攝氏 7.2度, 不爭氣的我們便開動暖氣了. 還以為汽油降價了, 這暖氣應該可以用得心安理得; 等看到瓦斯帳單而大驚的老公才知道心痛!

 

      可天氣真是太冷啦! 12/8 週一時, 竟然只有華式20度耶! 攝氏零下6.6度耶! 好冷好冷! 然後我們就發現, 門口從Fort Totten拿回來的萬聖節南瓜, 被松鼠啃了幾口. 這是以前從來都沒有發生過的, 之後幾天我特意觀察, 這小傢伙太過機靈, 總是一有風吹草動, 就立刻拔腿狂奔. 我一直沒機會拍到牠啃食的照片,  只拍到被越啃越大洞的南瓜~

 

IMG_0740.JPG

南瓜只剩一半啦~這松鼠還只吃瓜肉; 不吃皮, 也不吃仔, 不是說瓜皮和瓜仔比瓜肉營養嗎?

 

IMG_0456.JPG

 

       雖然有人認為美國的松鼠氾濫, 但牠們並不與人類親近. 除了啃我家門口的南瓜之外, 松鼠並沒有給過我們麻煩. 但是鄰居家的屋頂被松鼠鑽了一個洞, 你家就是我家的, 松鼠在他們家屋頂下做起窩來了; 電視天線被咬壞, 還有活潑地跑來跑去造成的聲響; 他們可是非常困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