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近聖誕節, 我們問Elisa, 有沒有想要的禮物?

她想了一下說: 想帶她的洋娃娃回American Girl店裡梳頭.

 IMG_0919.JPG 

       女兒的洋娃娃是來自於03年爺爺, 奶奶到第五大道逛街時, 看到好多小女生離開American Girl Place時, 人手一個娃娃, 非常可愛. 便買了一個娃娃給Elisa.

American Girl 的主要概念是訂做一個自己mini me.---按照著自己的髮色, 眼睛的顏色, 膚色來選擇.

IMG_0892.JPG 

只是當時我想是"洋娃娃"嘛, 所以幫Elisa挑選的是深棕色頭髮和藍眼睛的娃娃.

IMG_0734-1.jpg

3年前Elisa 幫她的娃娃買了她的寵物---coconut, 是隻可愛的小狗.

(我覺得Elisa愛coconut甚於她的娃娃, 每晚要和coconut睡覺呢.)

IMG_0889.JPG

這是個把娃娃當真人對待的店啊, 我第一次看到特地為洋娃娃開闢的美髮區, 真是嚇一跳@ @! 還有洋娃娃的美容椅呢!

IMG_0890.JPG

小女生們就站在娃娃美髮師前, 看自己的娃娃被好好裝扮一番.

IMG_0894.JPG

店裡販售很多洋娃娃的服裝, 還有真人版的衣服.

IMG_0895.JPG

洋娃娃其實是小朋友練習和模仿大人行為的一種遊戲. 看小朋友如何對待洋娃娃也因此可以了解小朋友平日被對待的教育.

 

       回想我自己小時候, 從來沒有擁有過任何洋娃娃, 挺多就是"紙娃娃"了; 我並不是個愛玩洋娃娃的女生. (可能也是因為自己沒什麼母性吧....) 升格為媽媽後, 就有真人的娃娃需要我照顧了, 真是無暇其他. 但是女兒有了自己的洋娃娃, 我又變成要照顧2個娃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