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電視台播了柴門文漫畫改編的東京愛情故事起, 日劇席捲了台灣, 風靡亞洲; 也開始在我的生命中占有重要的地位. 總是在生活中, 腦中會響起日劇主題曲(雖然不太知道到底在唱什麼.  )

love story.jpg 

莉香和完治, 這2個人的愛情故事是多少人的集體回憶啊~

       記得有一年的農曆年, 衛視中文台24小時連續不間斷的重播, 我和我哥也守在電視前一整天...(再爆個料: 我哥還因此買了鈴木保奈美的寫真集喔~)

(我哥:"爆我料幹嘛?! 你寫blog 關我什麼事? 有偶像不行哦!?" )

      我們從日劇中了解日本, 成了"哈日族"; 而網路的快速傳遞, 讓我現在觀看日劇更是無時差地, 與日本同步. 這些善心人士上傳日劇分享, 還有字幕翻譯, 真是太神奇了!

       我現在在追的 2009年春天的日劇---

神之雫 

drop.jpg 

衝著因為高人氣的紅酒漫畫改編才看的, 我並沒有讀漫畫, 直接先看日劇; 覺得主要主角們演技似乎可以再加強耶...

但劇中介紹的紅酒, 好想喝喝看啊~

Triangle 

triangle 1.jpg 

是推理劇---25年前同為同班4年級女同學被殺了; 這個未破案事件影響了大家.

江口洋介大叔繼白色巨塔後又一作品.

Love Shuffle

love shuffle.jpg 

一開始看當然是因為玉木宏, 但後來覺得還挺有趣的; 有人觀後的評語, 認為就是如"換妻俱樂部"般交換對象.  

如果對目前的對象不滿意, 當然希望可以換人試試看, 而且還是立刻就有新的對象. 藉著和不同的人交往, 發現自己的其他面向, 或被迫展現出想藏起來的那一面, 這8個人的配對, 每週都磨擦出許多新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