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們在紐約的最後一個冬季了, 我們買了 Shawnee Mountain的3次滑雪聯票, 眼看著即將是雪季結束的日子;  所以, 趁著好天氣, 我們又上山去滑雪!

P1030767.JPG 

這個距離我家2小時車程的滑雪場, 是我們最常去的滑雪場; 並不是個很大的雪場, 中低等的雪道比較多, 對於肉腳程度的我們比較合適~

P1030746-1.jpg

這一天 Shawnee Mt. 也剛好舉辦了變裝活動, 歡迎大家裝扮和 Shawnee Mt. 有關的人物或主題, 贏的人可以得獎品(我沒裝扮, 更沒得獎; 所以, 不知道獎項是什麼)

  P1030742-1.jpg

後面這位"媽媽" 打扮成 Jack Sparrow, 帶著女兒滑雪

 P1030753-1.jpg

參賽者集合! 有不少人參加呢!

P1030755-1.jpg

家庭組: 得獎的前3名

 P1030756-1.jpg

創意組的得獎者.

最左邊的主題是: Bra Tree! 3個小朋友拿著掛滿內衣, 小褲的數枝;---因為在Shawnee Mt. 的一棵樹上, 就真的被許多坐覽車上山的人丟下許多的內衣和小褲, 掛滿枝頭, 頗為壯觀呢!

(但真樹上的內衣和小褲, 已經被清除了)

P1030758-1.jpg

搞笑獎的前3名. 最右邊的第一名真的做的很棒!

P1030752-1.jpg

這是滑雪教練們的裝扮, 這是綠野仙蹤啊~

P1030759-1.jpg

所有滑雪教練的合照

P1030782.JPG

下午在雪地上開party, 雪場準備了火烤漢堡, 熱狗, 啤酒, 義大利麵, 起司拼盤, 沙拉, 蛋糕等; 我們就吃的飽飽的回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