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朋友家的黑貓, 是朋友從animal shelter 領養的; 雖然是母貓, 但我覺得長的很帥氣!

P1030740.JPG 

還不到1歲大吧, 但看來很大~

P1030741.JPG 

拍牠的這天之前2天, 牠第一次在朋友都上班後, 牠獨自整天在戶外後院中; 結果不知道和什麼動物打架了, 嘴角有血; 進屋後, 牠不吃, 也不喝, 似乎也沒拉的渡過 2天!

朋友幫牠準備的小窩, 下有被墊 , 上有毛毯;  一開始我根本不敢獨自掀開牠的毛毯,  (我和貓不熟! I am dog person.) 後來朋友老公在側, 我才努力拍了些照片.

但結果, 我拍完走後, 朋友老公竟然發現: 貓咪躲藏到下面的被墊去了, 他指稱: 都是因為我拍太多, 把牠嚇到了!

無法使用閃光燈的關係, 牠又窩在角落, 照片模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