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看完第20集-結局的韓劇"賢內助女王", 最後大家是否跟我一樣: 都喜歡上了社長/泰豐了呢?  

      如果有個瀟灑, 多金又喜歡著自己的人? 身為看戲的人, 這答案當然是肯定的啊~ 幾幕告白和想保護芝愛的情節,  讓人心疼~

Youtube 上整理的"尹尚賢  Yoon Sang Hyun" 在賢內助女王的場景---

 http://www.youtube.com/watch?v=qmsaIQ-f6dY&feature=related

http://www.youtube.com/watch?v=bgxGOWl4JSg&feature=related

(我沒有用"帥"來形容社長, 因為在劇中他絕對有資格被稱的上"大叔"了, 這人眼袋有時看來很大啊!)

(按照劇中的倫理, 我這已婚的人, 也夠格被稱的上是"大嬸"了,  >  <!)

 ep090320009.jpg

       我只看過很寥寥無幾的幾部韓劇: 藍色生死戀, 情定大飯店, 大長今(若干集), 玻璃鞋, 我叫金三順, 咖啡王子一號店; 再來就是賢內助女王這一部了.

賢內助女王中三生三旦的組合: 公司同事,以前同學/戀人; 種種姻緣際會, 讓大家相遇. 是齣人物, 劇情不落俗套, 有趣有情有義的現代劇, 大推!

劇中的音樂搭配的也很恰如其分, 在土豆網上有整理: http://www.tudou.com/playlist/playindex.do?lid=5336682&iid=29868065&cid=14

在韓國, 最後1集創下31以上的收視率, PPS上的評分也有8.6分哦~

中視即將上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