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兒開始了朝9晚5的夏令營, 我也終於可以放暑假了,  期望這個夏天每天看一部電影.

Week 1

上週從圖書館借到一些好影片, 看完的電影有:

1. 葉問

untitled.bmp 

這部網友推薦好看, 票房賣座佳, 也獲得第28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最佳電影獎.

回歸很單純的, 只展現實力的拳腳功夫, 每場打鬥都很精彩. 我也推一下!

2. Layer Cake

layercake_bigposter.jpg 

拿著槍的海報: 就知道這部電影和做蛋糕沒有關係! 屬動作劇情片.

濃濃的英式英文腔, 2005年這部在美國上映時只有 233萬美金的票房; 畢竟那時候大家還不認識後來接演007的男主角Daniel Craig.

喜歡看這位穿著合身皮衣, 製作著毒品的男主角的觀眾, 可以看一下.

3. QUANTUM OF SOLACE

51lWnAopXtL__SS500_.jpg 

我真的沒有愛上這位大叔, 會連接著看007, 是因為在圖書館內, 這部屬熱門級的電影,

能借到就看看電影特效吧.

4. 菊次郎の夏

Run.jpg Camp.jpg

實在是好可愛的一部電影, 在許多超出常理的搞笑劇情中, 又帶著淡淡的哀傷~

像是真的一次夏季旅遊, 透過正男每個像明信片般的片斷, 看到他們在旅途中遇到的善良的人們, 推!

接下來, 我若不是在打著電影的文,  就是在看電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