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遺憾文...

      今年是洋基新球場啟用的第一年, 一直很想再去現場看球賽; 但是王建民4-6月的狀況很不明朗:因傷休息, 上場比賽時又是投不到3局就下場. 另外, 去球場看球賽時, 我希望天氣不要太冷, 不會太熱, 不會下雨; 球票不能太貴, (要求很多!) 就這樣一拖再拖...

就當我下定決心在離開紐約前, 要去次球場時, 才驚覺: 竟然只剩3場在洋基的比賽, 8月13-24日他們將在外州, 不在紐約! 而我8月25日就要上飛機離開了...

(腦中突然響起張小燕的歌聲:朋友, 再見, 再見~祝福你永遠 快 樂~)

 

       趕緊訂張球票吧~ 什麼?! 洋基官網早已賣完8月12日的球票, 那StubHub 看一下; 什麼?! 原價15元的位置, 現賣33元, 還要競標結標! 最慘的是, 因為我只是一個人去球場, 網上很少單賣1張球票, 絕大都是2張(以上)出售, 所以, 看來網上是買不到票了, 我去現場試看看吧~

 20090417 095-1.jpg   

       搭著4號地鐵來到洋基球場; 一下車, 就有些許黃牛(或該說是'黑牛')在問:"有沒有球票要賣?"

(是啊, 有沒有球票要賣? 我也想買!) 

 

       因為在家裡不死心的等待網上球票降價, 當我抵達洋基球場時, 竟然已經接近開打時間:下午1點了; 更驚人的是: 購票窗口外還排了近百人在等待買票!

       等待買票的同時, 不時有人在一旁走動小聲問著:"要買票嗎?" 還有人拿著"禮券"(可以換成球票), 問:"有沒有人想買? 窗口現在只剩很貴的票囉..."

 20090417 092-1.jpg 

就在我距離購票窗口前還有50人左右時, 工作人員宣佈: 現在只剩下單張75元的票, 若要多張以上, 每張是160元. 

(嗯, 75元一張票, 好貴! 要買嗎?  

就在離購票窗口前還有20人左右時, 工作人員宣佈: 現在只剩下單張175元的票, 若要多張以上, 每張是350元.

(我的天啊~ 175元一張票, 絕對不買! )

但不死心的我還要占著隊伍一個位置, 想著去窗口看一眼也好.

球賽已經開打了! 購票窗口上有轉播的畫面: 1局下, 洋基得分了; 只有短短10公尺之隔, 我聽到全場歡聲雷動!

輪到我買票了, 工作人員隔著玻璃窗告訴我: 單張只剩下350元的票了.

我沒有回應要買, 他大概也料想到我不會買, 輕鬆的說: sorry.

(350元美金一張球票?! 一張需要350美金*33匯率=11550元台幣!)

(當然這還不是最貴的票, 我曾經看過StubHub上有人賣1張 10000美金*33=330000台幣的球票.)

 

這幾天都在看台灣新聞播報88水災的悲慘畫面, 我如果真買了一張價值11550元的球票, 恐怕會遭天打雷劈吧!

既然來到球場外, 雖然沒能入內, 但隔著樓牆, 還是給我些震憾.

IMG_7711-1.jpg 

20090417 094-1.jpg 

IMG_7722-1.jpg 

IMG_7732-1.jpg 

 

對面的洋基舊球場, 看來好空洞, 藍色的椅子都搬離了; 外牆掛著工程用的圍網, 也不見Yankee Stadium 的字體了; 在暴風雨將到的烏雲下, 看來更是荒涼~

IMG_7707-1.jpg IMG_7724-1.jpg

IMG_7725-1.jpg 

就在洋基球場地鐵站上有著Jeter 的廣告

IMG_7735-1.jpg 20090417 099-1.jpg

留著遺憾, 洋基球場, 我下次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