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sa 8歲生日, 我幫她選了菓本多田甜點店

http://www.taipeicoffee.com/cake_commend_info.php?id=26&sec=

女兒最喜歡水果口味的蛋糕, 果然她就選了 Aloha 慶典鮮果塔.

9_27_2009 205.jpg 

簡單的紙盒包裝, 上印有地圖和聯絡資料

9_27_2009 206.jpg

滿滿的水果, 色彩繽紛, 看來好豐富

另外很方便的是: 水果塔已經預切好10塊了, 只是我們一開始沒發現, 小壽星看到破裂的塔邊, 還以為蛋糕撞壞了.

 

9_27_2009 207.jpg

來數一數: 有香吉士, 葡萄柚, 巨峰葡萄(要吐葡萄皮), 青蘋果, 奇異果, 草莓, 哈密瓜(差點忘了他的存在)

 

IMG_2796.jpg 

整個塔皮為底座, 舖有芒果醬, 內容為芒果慕司; 上再舖上一層薄蛋糕, 再來一層卡士達醬, 最上層才是水果

塔皮因為冷藏過, 不能很脆了, 但還不錯; 芒果慕司和芒果醬, 很香, 不甜膩; 再來是蛋糕, 僅管只是薄薄的一層舖在慕司上, 卻非常綿細,  一點都不馬虎哦; 卡士達醬裡還看得到香草子.

整個芒果慕司塔的口感搭配很好, 很順口. Elisa, 爺爺, 奶奶也都覺得好吃!

(爺爺認為水果部份可以再用更好, 更高級點的)

 

9_27_2009 209-1.jpg 

生日快樂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