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樂是我們家喜歡的眾多水果之一, 但是吃芭樂的方式卻分成2派: 爺爺, 爸爸不喜歡吃籽的部份; 媽媽和Elisa則喜歡吃中間甜甜的籽; 奶奶則不置可否.

為了爺爺和爸爸不喜吃籽, 也剛好配合Elisa吃籽; 我切除了爺爺和爸爸的芭樂籽的部份, 另放1碗.

(也是我自己想吃啦.)

Elisa看了大喜! 直說她喜歡吃籽, 她要吃籽.

爺爺有所顧慮, 特別告訴Elisa, 不要吃太多芭樂仔, 會影響上2號...

Elisa看來有所疑惑, 我只好一邊吃著芭樂, 一邊解釋到:(為什麼總是要媽媽解釋) 吃太多芭樂仔, 會不容易mm.

Elisa恍然大悟! 說:"No wonder I felt hurt last night."

爸爸和我一聽, 不禁絕倒~接著開始大笑!

奶奶沒聽懂, 爸爸要我解釋; 我說我不想一邊吃著芭樂, 一邊解釋這件事...

太有畫面了, 很討厭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