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經下了第一場雪的紐約, 冷颼颼的; 所以, 來看場令人心跳加速, 熱血沸騰的維多利亞秘密的2009年度大秀!

維多利亞的秘密並在洋基球場有選拔新秀的活動, (沒想到, 球場可以舉辦的活動真不少~)

111.jpg 

走秀的步道為成一個V字, 代表著維多利亞的秘密Victoria's Secret的"V"

1112.jpg 

今年的擔任表演的特別來賓是黑眼豆豆Black eyed peas,

一開始的黑色舞台設計搭配螢光霓虹燈, 充滿著星際感和未來感, 正適合"Boom boom pow"的曲風.

1115.jpg 

女主唱Fergie穿的也超有VS 的fu~

8.jpg 

第一位出場的Alessandra

19.jpg 

戴著小"惡魔"(?)翅膀的Miranda

21.jpg 23.jpg 22.jpg

第一個段落是以"Star Trooper"星際感為主軸, 外太空生物若真的看到這群美女們不知是何感覺?

1116.jpg 

第二個段落的是"All Aboard"旅行的主題, 大螢幕上背景為復古火車和遊輪.

 16.jpg

價值最高的鑽石內衣

25.jpg 

帶著奢華貴婦感

1.jpg 

第三個段落代表著年輕族群的"Pink Planet"粉紅星球; 活潑, 鮮豔的舞台顏色設計

 29.jpg

20.jpg 15.jpg

這個段落大量的金色, 銀色, 五彩繽紛, 創意無限, 看得我目不暇給

2.jpg 

甚至有汽球裝和汽球翅膀

3.jpg 

第四個段落為"Enchanted Forest"魔法森林

3.jpg 

已為3個孩子的媽的超厲害老模:Heidi Klum, 化身為魔法森林裡的...(姥姥?)

 6.jpg 46.jpg

31.jpg 47.jpg

這魚網和似三太子的風火輪的翅膀令我有點不解

30.jpg 5.jpg

本來我期待在魔法森林中看到美美的精靈和飄逸的花仙子, 但VS 呈現的是另一種野性的風貌

11.jpg 

最後一個段落是"Romantic Journey"浪漫的旅程 

36.jpg 13.jpg


37.jpg  32.jpg 

賞心悅目!

 49.jpg

最後的謝幕

 

今年令我比較喜歡的是舞台的設計, 音樂與主題之間的搭配; 服裝上我則喜歡去年的款式.

而模特兒們不分軒輊的好身材和好臉蛋, 是我不想注意的焦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