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很久沒到大湖了, 告訴Elisa: 要帶她去採草莓. 她一臉疑惑:"草莓很好吃啊, 為什麼要'踩'?"

親愛的, 是用"手"採, 不是用"腳"踩; 這個美國人哦...

 035.JPG

整個橫貫大湖的台3線2側都是草莓園; 前幾天剛好下雨, 有些農場便提前趕收草莓, 而不開放了.

我們沿途觀察各農場內草莓的數量和熟成的狀態, 便下田啦.

024.JPG 

027.JPG

農場有準備各種尺寸的雨鞋, 人客們拿2個塑膠袋套在腳部上後, 再穿入雨鞋; 拿著小提籃便可以下田.

那天好熱, 27度C, 已成熟的草莓再不採, 恐怕也快毀壞了. 沒關係, 草莓們, 我們來解救妳; 吃到我們肚子內, 就萬事ok 啦!

哈哈~

034-1.jpg 

我們也到了大湖酒莊內參觀一下---

內有許多與草莓相關的產品: 草莓爆米花, 草莓咖啡, 草莓冰淇淋, 草莓酒/醋, 草莓肉圓和草莓香腸...

(朋友問草莓香腸會不會噁心? 但其實是香腸內用了草莓酒去製作, 並沒有真的草莓在裡面啦.)

大湖酒莊後方開闢了一小開心農場; 有小動物們一家親: 小豬, 鴨, 雞, 兔子等.

大湖酒莊內因有賣場, 購買伴手禮很方便; 但大湖酒莊戶外的一些攤販各自使用麥克風招攬客人, 還挺吵的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