託了朋友的福, 請我們唱歌; 並且是到非一般我們市井小民能訂得到的"錢櫃"會所.

位於中華路的錢櫃KTV, 在12樓有僅供VVIP才能訂位的包廂會所.

 Elisa 還沒見識過台灣的KTV文化, 對於這次要去唱歌; 她可是期待的很. 一直問我: 她要唱什麼歌比較好?

哎, 還不到9歲的小朋友, 妳就唱童歌那本啦~(差點還因為感冒, 去不了.)

P1060518.JPG 

一進到這高級會所, 我們嚇了一大跳! 這包廂...未免也太大了啊~~~

P1060521.JPG 

簡直就是總統套房的規格---一入門有掛置外套的衣帽間, 有吧台, 有飯廳, 有唱歌的主廳, 有電子琴;

轉個彎, 竟還有個雕柱樓梯上樓. 樓上另有個唱歌包廂和盥洗室!

整個超豪華~

P1060522.JPG 

P1060523.JPG 

我們趁主人還沒到達時, 趕拍些照片; 這真是令我們大開眼界的KTV會所!

P1060525.JPG 

2樓的包廂至少也可容納8個大人~

P1060534.JPG  

從樓上往主廳拍 

P1060533.JPG 

後來主人來了後, 點了很多餐點; 老公和我都覺得口味挺不錯~

我們在唱歌時, 包廂會館內都維持著至少1-2個服務人員; 在吧台準備飲料或待命, 招呼得非常週到.

(可是我唱得不好, 要殘害他們聽我唱歌...> <!)

真是謝謝朋友的招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