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2年前和老公家族們有過涵碧樓小憩一晚的經驗, 這群吃米不知米價的小鬼們, 常常對爺爺說很想再去一次Lalu.

疼孫子們的爺爺又帶大家去日月潭, 並又再次入住涵碧樓~

P1070371-12.jpg 

涵碧樓所處的地理位置是在日月潭周邊最占優勢的! 這是從住房中看出去的景色, 真是絕美之景~

P1070379-1.jpg

只是這次再入宿涵碧樓, 有些缺點實在無法忍住不說---

1. 房內家飾不夠清潔

P1070391-1.jpg 

這不及我身高的燈飾上的灰塵是怎麼回事? 我特地用手劃了一道, 似乎是好些天都沒擦到...

P1070392-1.jpg 

同樣這個檯面角落的灰塵也太顯而易見了, 應該可以清理的更乾淨的!

2. 無法完全遮光的窗簾

P1070366-1.jpg 

我入住過的旅館也不下30間了, 似乎還沒遇過無法完全遮光的窗簾....

這對有些因為光亮就清醒的人來說, 也真是太不理想的設計了.

3. 沐浴乳. 洗髮精. 潤髮乳. 身體乳液的瓶罐不好使用

P1070385.JPG 

這黑黑的磁罐就是裝個人用品的容器, 未使用前上有一條貼紙.

沐浴時因為手濕, 再加上瓶罐不小, 為了撕去貼紙, 容器摔到地上就破裂了!

在浴室中很不好使用的一種容器!

4. 我們一共住了2晚, 第一天的點心就擺在桌上, Elisa 吃了一口, 說不好吃, 就沒動了.

第二天的點心, Elisa 遍尋不著, 後來在冰箱內找到了. 

點心的用意不就是要讓客人品嚐的嗎? 留張字條知會房客, 是不是比較好呢?

 

我們入住的湖景套房-雙房一晚$25000+10%服務費的房價, 我認為以上4點要求改進應該不是很過份吧...(也不困難吧)

但工作人員的態度都是很好的, 只要碰面了, 就會面露微笑問好, 中西式餐廳內的餐點也在水準之上.

另外和日月潭湖水似乎快融為一體的泳池真是很棒的設計!

如果能有機會, W, 我強烈推薦一生中應該要去游一次的涵碧樓泳池!

http://www.thelalu.com.tw/accommodation/accom.php?id=15 

取自涵碧樓官網說明---

長60公尺、寬8公尺的游泳池,是涵碧樓最膾炙人口的場景之一,水連天,天連水,唯有縱身這座全台最長的溫水游泳池,才真正體會到「從泳池游到湖中」的感覺,這一切都是滿水位〔over FLOW〕設計的緣故,不論您會不會游泳,水深從1.2公尺到2公尺不同深度設計,包準您如魚得水,捨不得上岸.

P1070374-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