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能從另個角度欣賞到日月潭的美, 我們特地花了一上午去坐日月潭纜車.

IMG_0086-1.jpg 

九族文化村有贈送日月潭纜車的票. 我們一早就入園, 上到搭乘日月潭纜車的入口---觀山樓排隊.

日月潭纜車是10點開始營運, 9點半可以先領取號碼票. 之後便是等待....

IMG_0058-1.jpg

是不是有人因為懼高症而對於搭乘纜車裹足不前呢?

看到這湖光山色的美景, 相信恐懼感會一掃而空!

IMG_0060-1.jpg 

圖中建築由左往右是涵碧樓, 日月行館, 和水社碼頭的旅館.

IMG_0067-1.jpg 

抵達終點---青年活動中心

IMG_0096-1.jpg 

IMG_0103-1.jpg 

從九族拿到的纜車號碼票是102號, 然而一下纜車, 要從青年活動中心搭回九族的號碼竟然是3383號了!

從九族搭纜車時沒有見到大陸團, 但整個青年活動中心纜車站內至少有6個以上的大陸團體.

(停車場內至少20部以上的大型遊覽車啊...)

大陸遊客們排隊的非常整齊, 有秩序地等待著...

難怪要等上1個小時才能搭上回九族的纜車了~

以下說明取自九族文化村官網---

往返於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的日月潭纜車是台灣首座民營規劃興建的空中纜車,起點為九族文化村觀山樓,終點則在日月潭湖畔(青年活動中心前),纜車總長度約為1,877公尺,穿梭於兩地之間單程只需七分鐘,不僅大大節省了民眾通車的時間,也為日月潭帶來更加豐富的觀光資源,象徵著日月潭邁向另一個重要的里程碑。

日月潭纜車共設置有八十六個車廂,每一個車廂最高可乘坐八名乘客,每小時最高可搭載兩千四百人往返在
日月潭及九族文化村之間,民眾可利用日月潭纜車遊遍日月潭的湖光山色。搭乘日月潭纜車除了省時方便之外,還可從不同的角度俯瞰日月潭的美,帶您看見您從未欣賞過的日月潭景致,享受居高臨下的視覺饗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