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去有機會參觀過溫哥華, 雪梨和紐約的水族館, 動則需折合600元台幣的票價.

相對於海生館只要450元的票價, 我本來對其館內展覽沒有很大的期望; 但參觀過後, 覺得內容和生物都好豐富, 真是很超值! 台灣果然是寶島~

IMG_0723.jpg 

看到門口的鯨魚池就是海生館門口囉, 偌大的池子還可以戲水, 真是讚啊.

IMG_0727.jpg IMG_0767.jpg

僅管上午才去後壁湖浮潛, 看到熱帶魚在身旁悠游的神態, 但一見海生館內的色彩繽紛, 種類眾多的魚群們, 大伙兒還是很開心!

IMG_0753.jpg IMG_0771.jpg

那身子會末入沙中的小魚超可愛的啦, 還有形狀和顏色都與眾不同的水母, 令我讚嘆造物者的神奇!

IMG_0740.jpg 

好長好長的海底隧道~正碰上是餵食時間, 參觀者驚呼連連, 我個人覺得這是很棒的工作!

IMG_0758.jpg 

小白鯨也在等待著食物嗎?

IMG_0775.jpg 

這超大水箱內的小魚群和鯊魚, 也讓我們逗留許久~

IMG_0783.jpg 

這水箱有3層樓高, 光是這片特殊強化玻璃就花了50,000,000元!

館中除了有我看過最長的海底隧道, 企鵝區, 珊瑚區, 小白鯨, 另有3D電影介紹古代海洋, 內容精彩, 大小朋友都覺得受益良多, 讓我很想再度參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