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是下著雨, 不適合搬貨的天氣, 可是昨天才被台灣蛋糕協會執行長醍醐灌頂了一番, 今天有許多事要做, 充滿著鬥志啊....

        想拿IKEA的畫架來當店前的告示牌, 我已經比價了許久;  昨天甚至從家裡走到IKEA店裡研究了一番, 但居然沒趁大好天氣時買下, 搬到店裡, 真是失策!

        今天是下定決心要買了, 但雨真大啊, 買了畫架後, 要坐計程車? 託IKEA 配送-$150, 跟我坐計程車的花費差不多了, 最後測量了一下, 我決定拿畫架坐公車到店裡!

        上公車時, 我是有看到別人詫異的眼光啦; 但省下的$135, 可是別人的眼光比不上的!

        (更況且, 坐公車環保啊~)

 

L1040955.jpg 

我寫上了店裡新開賣的組合, 和強調我們有販售生日蛋糕

L1040956.jpg 

效果還不差吧~

一手拿雨傘, 一手拿畫架趕公車, 店員也不是好當的!

(公車上後來上來一位捧著盆花, 肩上又揹著一大袋鮮花的女士, 我想她比較強! )

 

(後記: 為什麼狼狽地買完畫架的隔天, 竟又是好天氣?! 氣象局不準啦!

 但沒想到周四去IKEA的這天, 居然遇到了12年不見的前同事, 算是另一利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