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氣太晴朗了, 不想窩在家當宅女, 放棄了這美好的12月週日, 我們往東北角出發.

L1050110-1.jpg 

八斗子漁港, 海水的顏色好棒!

 

L1050117-1.jpg 

 

L1050112-1.jpg 

剛好讀到今日的旅遊新聞---

日前內政部營建署舉辦「最美海岸線」的票選活動,其中台北縣萬里鄉的龜吼路段,綿延3公里的海岸公路,有多處海岸景點,並以地貌景觀和自然特色,拿下最佳維納斯海岸線的第一名;其他像是台東縣蘭嶼,以及屏東出風鼻段的海岸線,也都因為豐富的動植物生態景觀,分居二、三名。

 

特殊的海岸地形,在台北縣萬里的龜吼景觀公路觀日,這裡由於沒有經過人為開發,保有自然景觀,讓它拿下海岸維納斯的第一名,是最美的海岸線.

 L1050125-1.jpg

我們在碧砂漁港內對著新鮮的漁貨大感驚奇(興趣更多?) 但還是走到漁品軒吃白鯧米粉...

L1050129.jpg 

然後就繼續東行, 一路上景點/觀景台有許多遊客和釣客, 我也想加入他們就看海, 發呆...

L1050130-1.jpg 

最後我們到龍洞四季灣, 因現為冬季, 目前沒有營業, 只能等夏天再回來囉.

L1050129.jpg 

龍洞四季灣另外也稱海上白宮

L1050150.jpg 

相信這裡夏天會很棒

L1050145-1.jpg 小孩是很期待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