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舊蒙特婁區建城於18世紀, 是蒙特婁最早被開發和古老的市區. 街道中石板路, 挑高樓層的兩旁建築, 現在充滿畫室, 餐廳, 特色小店, 並且還有觀光馬車行駛其中, 令人有種身在歐洲的錯覺.

 

這是舊城中心---Jacques Cartier 廣場, 早上剛到的時候, 遊客還不是很多

 

下午就有很多人囉~

 

這位表演口琴的先生, 看到我們經過, 竟然吹起了:"Take me out to the ball game"---"帶我去看棒球賽"這首歌. 是因為看到我身後背的洋基背包嗎?

這是Jacques Cartier 廣場對面的公園

公園內靜謐的景色, 10月初的楓葉紅了, 美不勝收

 

 

這是我沒看過的協力腳踏車; 以前所知道的是前/後座位的協力車, 這是左/右橫向的協力車, 還可以2排坐到6個人的位置, 就在公園內出租, 好有趣!

 

這是Place d'Armes 達爾姆廣場

 

 

 

這是位於巷弄間一個旅館的入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