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我們這群幾乎稱不上來過墾丁的人來說, 想體驗墾丁的海上活動, 直接參加最經典的後壁湖三合一活動應該就沒錯.

 

店家開著一輛超級有年份的廂行車來接我們一行11個人; 廂行車讓我們傻眼的是:後座是3張長板凳圍成ㄇ字型擠上10人(爺爺坐司機旁的乘客位置.)

沒有冷氣, 加上人口眾多, 很快就見大家斗大的汗滴從額頭一滴滴的滴下...滴下...

好玩的是後車門還有挺大的裂縫, 我的腳可以伸下去吹吹風...

最後我忍不住說出, "我們這群人好像要被人口販子載去賣..."

在一切都很就簡的帳篷下換上防寒衣和防滑鞋, 大伙兒就要下海去體驗浮潛啦!

IMG_0578.JPG 

沒下水浮潛的爺爺幫大家拍照, 我是唯一還沒在頭上帶上面罩的. 

雖然換裝場地很就簡, 剛穿上身的防寒衣也還是濕的, 但是店家的服務態度很好.

(離開時還送我們一瓶自製的青草茶, 只是好苦~)

教練也很細心的要大家先在面罩內"吐口水", 把面鏡抹一抹後再戴上.

(就是這個動作我遲遲沒做, 所以才會在照片上是唯一還沒在頭上帶上面罩的人. 教練至少對我說了3次"吐口水", 但這不是淑女做的事啊~)

IMG_0590.jpg

教練帶領著我們下水囉~

一進入就是深達3公尺以上的海域, 看著許多可愛的小魚, 聽著自己的呼吸聲, 和大自然如此貼近, 真令人亢奮!

後方的船, 就是等著我們接下來的香蕉船活動.

IMG_0598.jpg 

老公和我莫名其妙地竟然因為浮潛而不舒服(暈船?!)

所以就只是搭著快艇看其他人在香蕉船上驚叫~

從海上往回程的中大家還在船上困惑著:三合一的體驗中的第3項是啥?

原來就是此刻的快艇體驗啦!

小朋友們看來都意猶未盡, 近中午一回到旅館, 他們竟然還有力氣跳進凱撒泳池內, 玩上1小時.

IMG_0665.jpg 

而大人們要養精蓄銳, 下午還要走很大---去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