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美國這個消費者至上的國家
, 東西買貴了---可以在期限內退差價; 東西不想要了---可以在期限內退貨; 但是比起有折扣券, 1元送1, 或買11的把戲; 這些都不夠看; 最無敵的就是---免費送
!!!


這個星期的免費商品有---牙膏*2 + 止汗劑 + 洗髮乳
週一時已經買回來了 ^ ^ v



這家藥妝店 Rite Aid, 每週都有一些"免費的"東西可買; 是的, 你還是要當場付款, 付完錢買下之後, 再登錄你的收據; 向Rite Aid 申請那些免費商品的支票退款

        Rite Aid
的網站上, 每週日會更新宣傳單, 我週日早上在家知道有那些特價品和免費商品後, 再決定要不要跑這一趟去店裡買. 有些搶手商品, 慢一步就沒囉~

我曾經買到的免費商品有: $1.99元的電燈泡, $4.99延長線, $12.99 蜜斯佛佗持久口紅, $6.99 Nature made維他命, $2.99 高露潔牙膏; $3.99 洗髮精; $5.99護髮液; $3.99止痛劑; 林林總總有的沒的商品, 一個月結算一次這些免費品總金額, 申請廠商開支票寄到我家; 最高記錄我曾經收到的支票金額是$61.19! 是不是很誇張呢?


我所"買到"的部份免費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