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Ready for Morning Sex?" 和朋友參加了週日早上的慾望城市之旅, 導遊Amy (目前還是演員!) 一開口對我們說的話就引人性亢奮!
    

       集合地點是Plaza Hotel 前的 Pultizer Fountain.---就是Big 和 Natasha 訂婚的旅館.



       一路上我們透過遊覽車內的影集片段, 來到了欲望城市的許多拍攝現場.

第一站讓大家下車的地點,  居然是情趣用品店!



是讓大家可以"自給自足"的店



太壯觀了, 女生們大家笑聲不斷~美國名主持人 Oprah Winfrey
 的雜誌還特別介紹過喔.




慾望城市劇中說 Carrie 居住在上東區---東73街; 但事實上拍攝 Carrie 的家門前是在West Village 西村




Miranda 和 Carrie 在著名"Magnolia Bakery" 前吃cupcakes.---現在因為慾望城市影集的關係, 更加聲名大噪



色彩鮮麗, 好可愛的cupcakes!



榮獲許多雜誌介紹,  每人限買12個~



除了小小的cupcakes 之外, 還有一般蛋糕及糕餅.
Cupcake 下層的蛋糕部份, 感覺水準一般; 上層糖霜的部份則不同於其他糕餅店的軟棉, 別有特色; 好吃! 但也如美國的甜點的缺點---稍微太甜了.



最後一個下車景點是劇中Aidan 和 Steve 合作的pub, 是借用位於little Italy 小義大利區的 Onieal's 拍攝的


       整個3小時15分鐘的行程, 美麗導遊Amy 妙與如珠, 笑話百出, 還有機智問答; 答對的有"Magnolia Bakery" 新鮮出爐 $2.75 的cupcake 1個!





劇中的Miranda 在中央公園旁的Mt. Sinai 醫院生產, 與我生產Elisa 的醫院是同一家! 
好玩的是, 在 7年前, 當時懷孕8 個月的我, 當天和先生參加完 hospital tour 之後, 就看到慾望城市的劇組凌晨即將到醫院來拍攝的準備! (當下真不想回家, 想留在醫院現場, 直到等他們來拍攝啊!  )



Union Square 旁的Barnes & Noble 書店中, 大家要幫Carrie 選書本封面參考.

整個慾望城市影集演出 6季, 拍攝了94集; 幾乎紐約市的各個著名景點和餐廳等, 都曾經入鏡. 畢竟Sarah Jessica Parker 也說, 紐約市就是這影集中的第5 位女主角!





導遊Amy 在車上玩的遊戲---

你覺得你自己是Charlotte 的人 請舉手?
你覺得你自己是Miranda 的人 請舉手?
你覺得你自己是Carrie 的人 請舉手?
指著那些剛剛都沒舉手的人---Slu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n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